關於蕃茄村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加盟專區 門市據點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
2024年 台北世貿加盟展 蕃茄村推出專案吸引青年加盟!早餐「0元開店」
2024
Mar
21

廚房裡頭,店員忙進忙出準備餐點,接著端出這熱騰騰的早餐。粉紅色的漢堡麵包很抓眼球,連鎖品牌推出
「草莓豬排魚卵堡」「咔拉雞魚卵沙律堡」,希望吸引顧客上門,不過針對加盟也有新方案。

早餐店店長李雅白:「吸引更多可能資金上有困難的,年輕人想要創業沒辦法創業,資金部分它(公司)還會幫你找人,就是在我們資金跟人力的方面都可以幫我們(創業者)解決。」

早餐品牌積極在北部展店,在春季加盟展前夕特別推出「0元菁英專案」,民眾如果想要加盟,不用準備資金就可以,只要負擔店面基本租金。其他相關人力、設點成本都由公司負擔及協助,甚至還會幫忙行銷。

影片連結 https://youtu.be/UEvMf43zOdk

TEL:04-2535-5091 傳真:04-2535-5090 加盟專線:0800-012-868